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为爱守护,与爱同行——光大永明客服季暨第三期路走安康亲子公益行活动成功举行

2018年09月27日 21: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自2017年5月起,光大永明人寿路走安康公益平台载着对山区孩子的爱心,多次走进湖南省古丈县。2018年9月14至16日,“为爱守护,与爱同行”光大永明客服季暨第三期路走安康亲子公益行活动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通过光大永明人寿官微、路走安康公益平台邀约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3组爱心客户家庭参加。活动首日为古丈县九年制河蓬学校捐赠了太阳能路灯、校服等数万元物资,并成立了“路走安康·爱心图书馆”。亲子家庭分成两组走访了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爱心助学款,客户子女还为贫困家庭的小朋友带去了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

  此后,亲子家庭一起参与了路走活动,通过路走安康公益平台发起的“为爱捐步”活动,再次奉献出自己的爱心;随后体验了采茶、制茶,到农场喂鸡、捡鸡蛋、种地等活动。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表示很想帮助贫困山区的小伙伴,也认识到唯有自己好好学习,将来能为社会多做贡献,才会有能力去帮助更多的人。家长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感谢光大永明人寿路走安康公益平台组织的这次活动,回去后会把感受与自己的亲人、朋友共同分享,呼吁身边的人关注平台,为公益贡献出一份力量。

  古丈县挂职副县长李言志、光大永明人寿路走安康公益平台负责人毛宏柱,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周明强、运营管理部总经理方彤、副总经理陈林元参与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