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只松鼠廉洁体系获首届“中国廉洁创新奖”提名奖

2018年09月18日 19:5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首届“中国廉洁创新奖”评选结果近日揭晓,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互联网+”时代的企业廉洁体系综合创新项目获得提名奖,与阿里巴巴等单位选送的廉洁项目一起,代表着新时代互联网企业为新商业文明做出的积极探索。

  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清华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共同主办。评选活动旨在于深入挖掘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社会廉洁创新实践经验和最新成果,鼓励廉洁创新探索、深化廉洁教育研究、讲好“中国廉洁故事”。经过多轮评选,全国共有19家单位获奖,三只松鼠是其中最年轻的一家。

  三只松鼠于2012年诞生在芜湖,6年来累计销售零食超过160亿元,成为线上线下同业态坚果零食全行业第一名。三只松鼠的快速发展,也得益于廉洁文化奠定的坚实基础。自2012 年创立开始,三只松鼠相继制定了《松鼠家规十一条》《公平交易承诺函》和《松鼠廉政5P令》,为改变传统农产品供销模式,打造与合作伙伴的廉洁合作构建了公开、透明的良好环境。2015 年,三只松鼠开创性地成立“松鼠廉署”,设立专门机构专人专职推进廉洁体系建设。在公司推行泛廉政,深度开展文化价值观培训,形成全覆盖的企业廉洁文化体系。评选委员会认为,三只松鼠打造的企业廉洁体系在组织创新、策略创新、操作创新和廉洁文化推广创新等方面成效明显。

  经过6年的努力,三只松鼠廉洁体系建设得到了合作伙伴和员工的大力支持,并对数百家合作伙伴产生了重要影响。三只松鼠积极输出廉洁文化产品,推进廉洁共同体建设,带动了17家合作伙伴加入廉洁体系,建设具有不同特色的廉洁文化,为推动行业建设和构建新的商业环境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