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大永明人寿陕西分公司荣获“最佳组织奖”

2018年08月24日 16:2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公布2018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表彰名单,陕西分公司荣获2018年陕西保险业公众宣传大比武“最佳组织奖”。

  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通过各会员单位自评、协会综合评定,对光大永明人寿等11家单位授予公众宣传大比武“最佳组织奖”。2018年7月至8月,为广泛宣传“7·8”活动,陕西分公司先后开展“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4场、健步走活动2场、手指舞学习拍摄活动4期。7月8日,陕西分公司参加省行协“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健步走活动,分公司总经理张莉带领15名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在“7·8”系列活动中,陕西分公司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全力配合,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了业内认可。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