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澳大利亚国家旅游局访问中国·尚赫陈旻君执行长

2018年08月09日 16:5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8年8月8日,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带着浪漫海岸线、赭红色内陆地、蓝色薄雾山

  追随尚赫品牌旅游文化来到中国·天津,与尚赫公司陈旻君执行长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接触。

  澳大利亚旅游局局长Mr. John O'Sullivan

  阿德莱德会展局执行总裁Mr. Damien Kitto 一行

  黄金海岸市市长Mr. Tom Tate一行

  悉尼会议奖励旅游局总经理Mr. Kristian Nicholls一行

  尚赫表示,今天的“随尚赫游世界”处在火热的大旅游时代背景下,走出国门,面对世界,

  才能在广阔的视野下无限放大自己的梦想与格局,随尚赫游世界作为品牌文化带着尚赫人行走世界,挑战梦想,以尊享之旅礼遇梦想起航。

  澳洲推介旅游资源的同时诚意献礼

  悉尼会奖局“海草舞”欢快致敬

  澳洲来访客人参观尚赫公司,领略品牌文化。

  相关负责人表示尚赫不管是在行业积淀、企业规模方面,还是在品牌文化及人文关怀上都在稳定、高效的发展当中,未来,对双方关于旅游或者更广的合作上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