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米格多功能墙面材料面市

2016年11月07日 11:4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现代涂料的装饰性正逐渐让位于健康环境的重要性。墙面结构和墙面材料的节能环保功能已成为注重健康人群的首选。由米格(浙江)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多功能红外线热反射活性墙面材料”一经面市,即刻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

  位于浙江省永康市的米格(浙江)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以材料科技研发为主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围绕着市场需求搞研发,在建筑化学、电化学、电镀工业、纤维素和静水发电等领域均有成就。对于此次面市的多功能墙面材料的优势,公司董事长朱美兴如数家珍,米格多功能红外线热反射活性墙面材料具有红外线反射,节能40%(单位全年能耗);墙面干燥,防潮防霉;均衡室内温度,减少室内微颗粒漂流,脚下不冷,屋角不结蛛网;墙体呼吸,排除异味;张力小,无细微裂缝,防腐防裂缝;防火阻燃A2级;无静电,不吸附灰尘;强遮盖(0.5mm)防噪音;无甲醛、零VOC”等多种综合功能,可以为居住者创造一个独一无二的“健康微气候”。

  米格多功能墙面材料之所以具备节能、环保等多种综合功能,正缘于米格的独创科技——“双杂交膜技术DHMb?-Technology”。建材专家刘浩认为,这个材料不是一种单纯的涂料,而是一种独创的,高科技活性墙面结构,利用红外线反射和水分子撞击膜体从而产生持续运动的原理,使墙体干燥并保持呼吸状态,从而最大限度达到节能和环保的目的。由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建筑物理研究所创建的《热能与湿度非稳态传输计算程序》(WUFI Pro 5.3)是欧洲评判建筑物节能功能的最新科研成果。该程序将热能在墙体内所含水分中的传输速度作为评判建筑物节能功能的主要标准,而不是墙体的构成和厚度。米格墙面材料的节能数据就是以此程序测试的结果,其他诸多功能的科学原理亦源于此。

  记者了解到,“米格多功能红外线热反射活性墙面材料”是欧洲高科技绿色节能建材市场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在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运用,并得到了德国、欧盟、美国及中国多个专业机构的品质和绿色认证。在全欧入选的十八个创新建筑技术和材料中,米格墙面材料是涂料行业唯一的佼佼者,获得“上海建筑科学研究院ilac-URA和CNAS认证”和世界专利。

  米格(浙江)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其能介绍说,米格带来的不仅是一种家装产品,更是一种新的健康生活理念----米格微气候。可以使我们的家不再有许多的能耗,不再有更多的排放。达到冬暖夏凉,温湿平衡,不再尘埃飞扬。环境愈加安静,四壁保持鲜亮的效果。让世界更加绿色,让世人更加健康,让家庭更加温馨也是企业的历史使命。

  米格公司董事长朱美兴作为优秀军旅企业家有着强烈的军人情结。值此新产品面市就成立了“米格复转军人创业帮扶基金”。为复转军人提供1000个免费的专业培训的优先创业岗位,并为每个创业者提供1万元的初创生产资料,帮助更多的战友就业创业。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副秘书长滕安十分自豪地说,米格多功能材料在祖国边防特别是岛礁和哨所建设中市场更为广阔,不仅能够解决炎热气候下室内温度适宜的问题,还可以解决高寒地带边防哨所的保温难题,而且施工方法简单,价格低廉。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