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中心大厦设计团队担纲 银科控股打造全新总部大楼

2017年02月07日 10:4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月15日,在2017年会现场,银科控股与上海中心设计团队、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公司Gensler隆重举行签约仪式,宣告全新的银科控股总部大楼建设计划进入正式实施阶段。

  银科控股董事长陈文彬与Gensler设计总监Cory完成大楼设计签约仪式

  据介绍,未来的银科总部建筑面积超过60000平方米,集办公、商业、文化娱乐、后勤保障等功能于一体,计划于2019年建成并投入使用。银科管理层表示,新总部大楼的建成将极大提升企业的系统化集成水准和一体化科研、生产、营销能力,有力支撑银科控股的未来发展战略。

  园区项目总经理就大楼项目进展、规划进行介绍

  除了时尚前卫的设计风格和设施完善的功能区域,银科新总部大楼让人眼前一亮的是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包含篮球场、健身房、游泳池的员工活动中心和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的员工食堂。把近七分之一的面积用于提供文化娱乐及后勤保障,体现了银科控股极端重视员工工作环境和职业体验的企业文化。

  据了解,未来的银科总部坐落于西虹桥商务区。根据上海市政府的总体规划,这里将被打造为与陆家嘴“同城同轴同线”的另一新型金融服务产业群集。银科控股选择在这一未来的“金融母港”安家,与集团以金融科技为核心,打造全球领先的个人投资与交易服务商的战略目标高度契合,未来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