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科控股蝉联“2016上海最佳雇主30强”

2017年01月11日 11: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由智联招聘与北京大学共同主办“2016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典礼在沪上顺利召开,银科控股荣获“上海最佳雇主三十强”殊荣。上海农商银行、诺基亚、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渣打银行等知名企业也获此荣誉。据悉,这是银科控股继2015年再度获得上海最佳雇主。两获上海最佳雇主30强,无疑是对银科控股在积极探索雇主关系,持续加强雇主品牌建设方面的认可和褒扬。

  据悉,智联招聘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上海城市的评选标准,主要为较为公平公正的用人原则,完善的福利待遇、尊重员工、关注员工发展,同时企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及和谐的内部人际关系。

  银科控股获得2016年度上海最佳雇主30强

  银科控股人力资源部总监齐超宇介绍,银科控股一直坚持以人为本,关注员工的发展和成长,从薪酬福利体系、员工培训两方面积极提升员工的满意度和对企业的归属感。具体而言,银科控股注重薪酬福利,员工享有年度旅游经费、服装补贴、餐贴、免费晚餐、各种节日津贴,同时让员工参与企业红利,享有公司股票期权,核心员工更成为公司合伙人,分享公司业绩增长的成果; 此外,银科控股从尊重员工、关爱员工的角度出发,推出春节探亲假、3.8女神假等个性化带薪假期。从员工培训方面来说,银科控股每年投入超过1000万元的培训学习基金,并给中高层员工提供美国、欧洲游学机会,对于公司优秀员工提供万元培训基金,以期让员工跟随公司的发展步伐共同成长。据2016年8月的全球顶级咨询公司韦莱韬悦对银科控股员工的满意度调查显示,其对薪酬福利的满意度领先全球金融业平均水平7个百分点。

  银科控股获得“2016上海最佳雇主30强“荣誉

  2016年,智联招聘对于其去年提出的“新雇主经济”有了进一步的发展演进,价值观趋同、雇佣关系伙伴化、赋权结构突显的职场“社群时代”已经到来。面对这样的雇佣环境,银科控股未来将继续顺应职场发展趋势积极打造雇主品牌形象,为企业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同时,推出更多有助于员工成长的福利政策,应对新雇主经济带来的挑战,实现雇主与雇员的“双赢”成长。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