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科控股荣获“最佳雇主”“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双料荣誉

2017年01月11日 10:4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银科控股荣获“最佳雇主”“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双料荣誉

  近日,以“‘双创’时代的雇主品牌”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雇主品牌论坛”在京召开。本届论坛由第十一届中国雇主品牌论坛组委会、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中国雇主品牌网主办。

  会上,银科控股荣获“2016年度中国最佳雇主”荣誉,凤凰网、中国东方航空等知名企业也获此殊荣,同时,银科控股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陈文彬与融信集团董事局主席欧宗洪、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国辉等30位企业家荣膺“2016年度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称号。

  银科控股荣获“2016年度中国最佳雇主”荣誉

  据了解,中国雇主品牌论坛作为非盈利性的雇主品牌研究和宣传平台,从2006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其目的是通过雇主品牌研究造福社会,帮助企业更加关注员工发展,承担社会责任,赢得社会尊敬,愿景是让中国更多企业成为受人尊敬的优秀雇主。

  此次银科控股及董事长陈文彬双获荣誉,既是对企业雇主品牌建设的肯定,同时也是对银科控股承担社会责任的褒扬。据银科控股人力资源部总监齐超宇介绍,企业一直将关注员工发展,提升雇主品牌建设作为重要的发展目标。从提升员工薪资待遇,让员工参与企业的红利分享以及设立春节探亲假等个性化带薪假期等发面增强员工的福利。据全球知名咨询公司韦莱韬悦组织的2016银科控股员工满意度调查显示,员工对薪酬福利的满意度领先全球金融业平均水平7个百分点。

  银科控股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陈文彬荣膺“2016年度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

  此外,银科控股一直具有强烈的社会使命感,将“企业公民”的公益角色浸入企业发展的每一步之中,致力于把公益常规化、系统化、持续化。2013年4月其在雅安地震中捐赠 22万元实物物资并筹集捐赠善款150万元。2014年在“情系巴塘”公益活动募集17多万元善款。2016年,银科控股成立上海银科公益基金会,同年发起“为爱奔跑“活动,首批资助困难大学生100人,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款50万元。

  未来,银科控股将继续关注员工的成长与发展,加强雇主品牌建设,推出更多的惠泽员工的创新政策,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将公益事业继续弘扬下去,让企业成为实力与使命兼具的金融科技强企。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