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菜百贺岁系列推展:平安吉祥 新年新气象

2016年12月30日 14:2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金鸡报喜,贺岁迎春,说到过新年,新年好彩头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追求,辛苦了一年,何不来点惊喜犒劳自己。菜百公司在辞旧迎新之际特推出“平安吉祥,圆圆满满——菜百贺岁吉祥钱、平安扣推展”、“克拉天后,钻心永恒——臻品大克拉钻推展”等一系列精美活动,不仅可以让您大饱眼福,更为广大消费者送福、送财、送吉祥。

  吉祥圆满,品类繁多

  吉祥钱、平安扣系列推展上的明星产品是菜百公司自主研发的贺岁吉祥金钱,采用先进的造币压制、喷砂及镜面等工艺,将剪纸造型的生肖与福字结合,搭配“平安吉祥,圆圆满满”篆字字样,工艺精美、层次分明,传达吉祥圆满的美好祝福。

  六帝钱,由清朝最兴盛时期的六个皇帝的铜钱组合而成,分别为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道光,此六帝钱以黄金为材质,以原有六帝钱为原形呈现,得天、地、人三方之才气,有强盛兴旺之好意。

  平安扣,既符合我国追求完美和谐的传统文化思想也表达了人们圆满吉祥的朴素愿望,佩戴平安扣寓意平安吉祥、财源广进,其线条流畅、简单大方,更能彰显佩戴者儒雅气质。菜百公司特挑选出翡翠、和田玉、金镶玉、琥珀、K金等多种品类的平安扣类产品供消费者鉴赏选购。古典与现代的结合,民俗与世界的交流,让每一件饰品拥有更深刻的内涵与祝福。

  克拉天后,钻心永恒

  珍贵稀缺,亘古长存的特质使钻石成为了象征真爱恒久的信物,也是情侣们表达爱意与承诺的至上之选。据说,每挖掘2吨矿石,才能得到1克拉的钻石……菜百公司总店二层推出的克拉大钻饰品巡展。璀璨的火彩、迷人的琢型、颗颗经典,相信此次展览将成为有情人的恋爱天堂。此次展品既有克拉钻饰品也有克拉裸钻,最大的达到了21克拉。除克拉重量惊人以外,还包含多种异形大克拉钻和彩钻,包括心形、水滴形、方形等多种琢形,更有大克拉黄钻光彩耀人。消费者不仅可以一睹市面上少见的大克拉钻石,还可以享受现场重磅优惠。克拉美钻,给您永恒的爱。

  精彩不断,趣味多多

  此外,菜百公司重磅推出积分回报、双节优惠等倾情回馈,2017年1月1日至1月31日期间,凡201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在菜百公司购物且积分卡内积分≥1分,均可到菜百公司总店及分店进行积分回报,更有1月1日起新春50天,天天惊喜不断档,买金送“金”、买金送“银”,多项精彩等您来!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