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科控股获评第一财经“αi优质职场”雇主品牌

2016年12月13日 11:1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2月9日,在第一财经主办的2016年菁英计划”αi优质职场”颁奖典礼上,银科控股凭借出色的职场环境脱颖而出,成为唯一 一家荣获“品质安心奖”的优秀雇主企业。

  组委会在授予银科控股的颁奖词中指出,银科控股致力于提供让员工“安心”的产品和服务,有系统性和严格的供应商甄选机制,确保提供给员工的产品和服务必须品质优良,且以员工的“口碑”评价作为采购的关键理由之一。像中秋月饼、端午节粽子等细微事情,企业甄选几大知名品牌供应商,组织各部门员工“试吃”,员工满意的产品才会最终入选,真正从细节上做到了让员工“安心”。

  多年来,银科控股秉持关爱员工从细节做起的理念,严格供应商甄选,重视员工参与度,有效提升了员工对企业的满意度和信任度。

  “αi优质职场品质安心奖”是银科控股继荣获 “2015最佳雇主”、 “2016上海新锐非凡雇主”奖之后,在企业雇主品牌领域的最新荣誉,一直以来,银科控股在福利待遇、薪酬水平、职业生涯规划、员工学习与发展方面投入巨大,给予优秀员工期权和股权的激励措施,以期营造吸引人才、保留人才的优质环境。

  据悉,“αi优质职场”奖项是第一财经中国职业菁英关怀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价值共创、成长共赢、特权尊享、品质安心”四大维度衡量雇主品牌的真正价值。2016年度共计有14家优秀雇主品牌获奖,包括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等世界五百强企业。银科控股获此殊荣,既是公众对企业优质职场环境的肯定,同时也反映出银科在人才保留、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