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一念之执 横跨未来 银天下携手第一财经致敬中国最佳商业领袖

2016年12月02日 09:5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2月1日,由第一财经携手中国现货投资领导品牌“银天下”共同打造的第十二届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颁奖盛典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落下帷幕。伴随着这项有商界奥斯卡美誉的评选活动完美收官,各项大奖水落石出。凭借在中国制造业智能化和全球化领域的非凡创举,美的集团董事长方洪波斩获最受瞩目的“中国最佳商业领袖”至高荣誉。

  在世界商业环境风云变幻,地缘政治格局错综复杂的大背景下,探寻企业的转型、发展、提升之道,正日益成为中国企业家面临的严峻挑战。本届活动评选的主题为“领导力?执”,旨在表彰不确定环境下执着进取,勇闯“无人区”的非凡领导力。如何摆脱急功近利、野蛮生长、脱离商业本质的发展模式?如何从中国真正走向世界?曾经的世界工厂,如何成为技术驱动创新的新高地?本次获奖的商业领袖们以执牛耳者的气度与实力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美的集团董事长方洪波在致辞中表示,当前中国制造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过去三十年的发展路径已经失去意义,制造业转型势在必行但过程艰巨,而回归朴素的创新本质、选择正确的转型路径才有未来。“放眼过去几百年的文明史,我们发现制造业还得回至最初,依靠技术创新、提高劳动生产水平和产业升级,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经济结构转型。”

  美的集团董事长方洪波获得2016年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

  获颁“年度传承之星”奖的春秋航空日本株式会社董事长王炜向与会嘉宾分享了在企业的发展和传承中的心路历程。王炜坦言,自己是顶着富二代的光环,干着苦二代的活,坚持着创二代的梦想。他表示,正是凭借着执着的信念和不懈的创新,春秋航空从一间5平方的亭子间起步,发展成今天国内最大的民营航旅集团。

  作为本届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全球战略合作伙伴,银天下母公司银科控股副总裁薄地阔先生出席盛典并发表致辞。

  薄总在致辞中表示,本届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表彰执着的领导力,弘扬探索未知、勇闯“无人区”的精神,与银天下致力于打造中国现货投资服务领导品牌,为行业树立典范的企业愿景理目标一致,理念完美融合。银天下携手第一财经倾力赞助此次活动,在向取得巨大成就的商界领袖致敬的同时,旨在传播银天下推动产业升级,引领行业进步的信念。\

  银天下母公司薄地阔先生发表演讲

  在谈及银天下在发展和创新道路上的探索时,薄地阔表示,新常态下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需要高新技术来注入新动能,金融行业尤其如此。银天下率先在现货行业探索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应用之道,在为客户提供更精准个性化服务的同时,极大提升了企业的风险控制能力,为践行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发展战略提供了有力保障,被权威机构认证为“线上大宗商品现货投资满意率第一”品牌。银天下5年来的高速发展,正是得益于在科技创新与客户服务理念上的执着坚持。

  以执着的力量跨域无止境的未来,不仅是本次获奖商界领袖的成功之源,更是银天下的不变信念。成为中国现货交易领导品牌,远不是银天下的终点。成长为综合性投资与交易服务商,向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投资和交易产品,前方的征途上,无尽的可能在等待银天下的跨越。

  一念之执,横跨未知。

  银天下携手商业领袖永远在路上。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