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月12日国内黄金期货跌0.24% 美失业率或已高达25%

2020年05月12日 15:2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2日讯 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日间盘黄金期货合约区间波动,成交活跃,持仓减少。5月11日(周一)美元指数小幅上涨,回升至100关口上方,因市场担忧新冠疫情的二次爆发以及美联储官员淡化负利率的预期给美元提供避险支撑;金价则受压,黄金价格周一回落至1700关口下方,收报1697.93美元/盎司。

  5月12日,国内黄金期货主力2006合约开盘382.50元,截至日间收盘,收报380.88元,跌0.24%或0.92元;结算价为380.82元;成交量为85711手;持仓为54888手,日盘持仓减少6689手。

  截至5月11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11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9美元,收于每盎司1698美元,跌幅为0.93%。

  据新华社消息,针对德国联邦宪法法院关于欧洲央行公共债券购买计划部分违反德国宪法的判决,欧洲央行执行委员会委员伊莎贝尔·施纳贝尔日前表示,欧洲法院此前已裁定购债计划合乎欧盟法律,欧洲央行将继续执行购债计划及其他货币政策。

  据欧央行11日发布的实录,施纳贝尔说,欧洲法院对欧洲央行及其行为拥有专属司法管辖权。施纳贝尔强调,欧盟法律的首要地位对于欧盟运作至关重要。她还表示,欧洲央行将依照职责,继续执行公共债券购买计划、针对新冠疫情的紧急债券购买计划以及其他货币政策措施。

  美国摩根资产管理公司预测,随着新冠疫情强化人们在线工作和娱乐的习惯,亚洲一些技术股的价值将在3至5年内翻番。摩根资产管理公司已经着手建仓符合上述预期的股票。

  摩根大通亚洲增长基金经理马克·戴维兹预测,今后5年,这些技术企业中的大多数预计将产生15%至25%的年投资收益。至于摩根资产管理公司已经买入哪些股票,戴维兹说,阿里巴巴、腾讯、台积电和三星电子都是亚洲增长基金的重仓股。

  据中新网报道,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近日承认,美国的失业率可能已高达25%,并表示失业率在好转之前可能会进一步恶化,如果不解除封锁措施,可能会导致“永久性的经济损害”。报道称,随着美国每周失业人数的持续增加,关于何时及如何重新开放的争论,已持续了数周之久。”

(责任编辑:孙辰炜)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5月12日国内黄金期货跌0.24% 美失业率或已高达25%

2020-05-12 15:2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