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3日国内黄金期货涨0.32% 印美贸易协议框架基本拟定

2019年10月23日 17: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3日讯 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日间盘黄金期货合约高位波动,交易活跃,持仓减少。10月22日(周二)美元指数一度上涨0.2%,尾盘触及日内新高,英镑下跌,因此前英国议会投票否决了快速通过英国脱欧法案的动议。英镑跌至盘中低点,不过跌幅受限;欧元随英镑走低。金价周二在关键的英国议会脱欧投票前持稳,保持在窄幅区间内,而市场焦点转向美国美联储降息立场。现货黄金持稳于每盎司1484.60美元。

  截至10月23日日间收盘,国内黄金期货主力1912合约收报341.95元,涨0.32%或1.10元;结算340.90元;成交量为234268手;持仓为444474手,日盘持仓减少10138手。

  截至10月22日,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22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6美元,收于每盎司1487.5美元,跌幅为0.04%。

  据新华社消息,印度商务和工业部长21日说,印度与美国贸易协议框架基本拟定,不久可能发布。该部长称,印美已就贸易协议大体框架的几乎所有环节达成一致,在弥合最后分歧方面“没有太大困难”。

  路透社报道,依据印美贸易协议框架,印度将下调针对美国农产品的关税税率,换取美方加快批准印度医药制品进入美国市场。印度是仿制药大国,而美国是这类药物的主要进口国。

  英国议会下院22日晚投票否决了首相约翰逊为推动“脱欧”协议尽快在英国议会通过而制定的立法时间表。这意味着英国“脱欧”延期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加。

  英国议会下院当晚第一场投票以329票支持、299票反对的结果原则上通过了“脱欧”协议法案。但随后举行的第二场投票以322票反对、308票支持的结果否决了政府提交的一项程序动议。该动议要求议会在3天内完成对上述“脱欧”协议法案的审议和最终表决工作。

  据中新网报道,韩国国会22日开始着手对513.5万亿韩元(约合3.09万亿人民币)规模的2020年度预算案进行审查。2020年度预算案是首个规模逾500万亿韩元的“超大型预算案”,围绕政府的扩张性财政政策,朝野必将展开一番争论。

(责任编辑:孙辰炜)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23日国内黄金期货涨0.32% 印美贸易协议框架基本拟定

2019-10-23 17: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