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央行:3月末外汇占款为21.25万亿元

2019年04月16日 07:5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欧阳剑环 彭扬

  中国人民银行15日公布数据显示,我国3月末外汇占款为212536.65亿元,环比下降4.59亿元。

  交通银行金融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刘健表示,3月以来,人民币汇率保持在6.7左右窄幅波动,市场预期基本平稳。但外汇占款与外汇储备均受到一定扰动因素影响,二者统计口径方法均有所区别,因此走势并不完全一致。但总体来看,资本流动形势保持稳中向好态势。展望二季度,刘健认为,外汇供求、汇率等因素将支持资本流动保持基本稳定或小幅改善。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央行:3月末外汇占款为21.25万亿元

2019-04-16 07:52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