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发行80亿元可转债获证监会核准 股价跌0.47%

2022-09-19 15: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9日讯  今日,齐鲁银行(601665.SH)股价收报4.26元,跌幅0.47%,总市值195.14亿元。 

  9月17日,齐鲁银行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9月16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2069号),就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批复如下: 

  一、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80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 

  二、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应严格按照公司报送中国证监会的募集说明书及发行公告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齐鲁银行表示,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上述批复文件的要求,在股东大会的授权范围内办理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华青剑)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齐鲁银行发行80亿元可转债获证监会核准 股价跌0.47%

2022年09月19日 15:3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