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信贷资金被违规挪用 温州银行衢州分行被罚70万

2022年06月22日 16:07    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2日消息 据银保监会网站消息,近日衢州银保监分局开出罚单,针对温州银行衢州分行信贷资金被违规挪用等行为,对该行罚款70万元。

  (截图自银保监会网站)

  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温州银行衢州分行贷款管理不到位,存在个人信贷资金违规流入证券账户和信贷资金被违规挪用的情况。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衢州银保监分局对该行罚款70万元。

  官网信息显示,温州银行成立于1998年12月,前身温州市商业银行由29家城市信用社、6家金融服务社和8家营业处整合而成。通过9次增资扩股和股本结构优化,温州银行注册资本由2.90亿元增至66.92亿元,第一大股东为温州市国有金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2007年温州银行启动跨区域经营,相继在上海、杭州、宁波等9地设立异地分行。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信贷资金被违规挪用 温州银行衢州分行被罚70万

2022-06-22 16:07 来源:央广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