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浦发银行一日连收三条处罚公告,三名员工遭银保监会重罚

2022年05月18日 11:10    来源: 银柿财经    

  5月17日,银保监会浙江监管局连续公布了三条浦发银行温州苍南支行的处罚信息,对三名该银行工作人员做了相应处罚。  

  其中,方杰由于对浦发银行温州苍南支行贷前调查严重不审慎的违法行为负有直接责任,中国银保监会温州监管局作出禁止其从事银行业工作10年的处罚。  

  高有贺同样对浦发银行温州苍南支行贷前调查严重不审慎的违法行为负有直接责任 ,被处以警告,并处罚款人民币5万元的处罚。 

  郑杰由于贷前调查严重不审慎,被处以人民币35万元的罚款。 

  浦发银行一天之内收到三条处罚信息,相对来说比较罕见,对于该行后续的发展,银柿财经记者也将持续关注。 浦发银行一日连收三条处罚公告,三名员工遭银保监会重罚浦发银行一日连收三条处罚公告,三名员工遭银保监会重罚浦发银行一日连收三条处罚公告,三名员工遭银保监会重罚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浦发银行一日连收三条处罚公告,三名员工遭银保监会重罚

2022-05-18 11:10 来源:银柿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