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南银保监局:中国铁投不符合相关条件 不予核准海南银行股权变更

2021年12月15日 15:07    来源: 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12月15日,海南银保监局发布公告称,经审核,中国铁路投资有限公司不符合《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第十二条的规定条件,决定不予核准海南银行股权变更的申请。 

  2020年6月9日,海南银保监局曾发布公告称,同意上海华信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将持有的海南银行3.6亿股股份转让给中国铁路投资有限公司。转让后,中国铁路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海南银行3.6亿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2%,上海华信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不再持有海南银行股份。(何奎)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南银保监局:中国铁投不符合相关条件 不予核准海南银行股权变更

2021-12-15 15: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