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芜湖扬子农商行违法收2罚 大股东穿透为淮南矿业集团

2021年01月25日 10:3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5日讯 中国人民银行网站日前报送人民银行芜湖市中心支行辖内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行政处罚决定书((芜银)罚字〔2017〕1号)显示,芜湖扬子农村商业银行存在以下违法行为:未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比例缴存存款准备金。中国人民银行芜湖市中心支行决定:对该单位处以罚款20万元。 

  行政处罚决定书((芜银)罚字〔2017〕第5号)显示,芜湖扬子农村商业银行南陵县支行存在以下违法行为:1.未按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1)未按规定开展初次客户身份识别;(2)业务关系存续内,未按规定开展持续客户身份识别。2.未按规定报送大额交易报告:(1)符合免报条件的交易被报送大额交易报告;(2)大额交易报告要素填写不正确。3.可疑交易分析排除理由不充分。中国人民银行芜湖市中心支行决定:对该单位处以罚款25万元,对该单位高级管理人员罚款1.5万元。 

  芜湖扬子农村商业银行官网显示,2006年12月29日,芜湖扬子农村商业银行在芜湖市郊农村信用联社的基础上改制成立,成为安徽省首家农村商业银行,也是全国中西部第一家农村商业银行。目前,该行下辖机构网点总数44家,营业网点遍及芜湖市四区四县,是芜湖市机构网点最多、服务辐射最广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之一。 

  据天眼查APP显示,淮南矿业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为芜湖扬子农村商业银行第一大股东,持股22.86%。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淮南矿业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总计持股99.09%,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第一大股东,持股82.90%。 

  以下为原文: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芜湖扬子农商行违法收2罚 大股东穿透为淮南矿业集团

2021-01-25 10: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