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望都县农信联社两名董事任职被否 一人缺考一人“挂科”

2020年08月10日 13:30    来源: 和讯银行    

  8月7日,从银保监会官网获悉,望都县农村信用联社4名拟任高管任职资格获得批复。

  公告显示,保定银保监分局经审查,分别核准江朝力、王哲望都县农村信用联社独立董事、董事任职资格。

  此外,望都县农村信用联社另有两名拟任董事任职被否。

  根据公告,望都县农村信用联社拟任董事孙利群未参加保定银保监分局组织的高管任职资格考试,许飞经保定银保监分局任职资格考试未予通过。

  保定银保监分局表示,孙利群、许飞的高管任职资格不符合《银行业金融机构董事(理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办法》第八条第(四)款:“具有担任金融机构董事(理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职务所需的相关知识、经验及能力”;第十七条第五款:“对拟任人的专业知识及能力进行测试”之规定,不予核准其二人望都县农村信用联社董事任职资格。

  据天眼查,许飞曾于2017年12月担任望都县农村信用联社董事,2019年4月,许飞依然位于高管团队之中。

  资料显示,望都县农村信用联社成立于2007年2月,注册资本4.65亿元。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望都县农信联社两名董事任职被否 一人缺考一人“挂科”

2020-08-10 13:30 来源:和讯银行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