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平昌农科村镇银行4宗违规遭罚 虚报瞒报金融统计资料

2019年09月29日 15:2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9日讯 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网站近日公布的人民银行巴中中支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巴银罚字〔2019〕1号)显示,平昌农科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平昌农科村镇银行”)存在虚报、瞒报金融统计资料;3户备案类账户开立或撤销未备案;未按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未按照规定保存客户身份资料和交易记录、未按照规定报送大额交易报告或者可疑交易报告;收缴的假币未按时解缴的违法行为。

  人民银行巴中中支行依法对平昌农科村镇银行作出给予警告,并处以31.8万元罚款、对检查期内直接负责的原行长李吉洪处以1万元罚款的决定。

  以下为行政处罚原文:

 

(责任编辑:孙辰炜)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平昌农科村镇银行4宗违规遭罚 虚报瞒报金融统计资料

2019-09-29 15: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