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黑龙江呼玛农商行违法遭罚 超期向央行报备销户资料

2019年09月16日 11: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6日讯 中国人民银行网站近日公布的中国人民银行大兴安岭地区中心支行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岭银罚字〔2019〕第1号)显示,黑龙江呼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存在超期限向人民银行报备销户资料的违法行为,中国人民银行大兴安岭地区中心支行对其处以警告,并处以1万元人民币罚款。

  中国经济网记者通过天眼查查询发现,大兴安岭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持股20%,吉林九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大兴安岭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责任公司29.06%股权。

  以下为原文:

  

(责任编辑:徐自立)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黑龙江呼玛农商行违法遭罚 超期向央行报备销户资料

2019-09-16 11: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