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安信托公益基金会举办关爱心智障碍人士观影活动

2017年12月11日 14:4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7年12月7日下午在西安奥斯卡盛龙国际影城举办了一场“长安信托公益基金会·关爱心智障碍人士观影活动”。这场由长安信托公益基金会资助的观影活动深刻诠释了“刹那动容”,艺术与爱心完美交织。

  当天,长安信托20余名客户和员工作为志愿者提前抵达影院,陪伴来自西安及周边地市的60名心智障碍者观赏电影《寻梦环游记》,共享电影文化,感受欢乐与关爱。

  在一曲温馨的《感恩的心》中,本次活动拉开帷幕。西安慧灵发展部负责人王秀梅女士首先登台,向大家介绍了这些来自西安慧灵智障人士服务工作站的心智障碍者的基本情况,并对长安信托持续暖心的公益行动表示感谢,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之后,长安信托私人银行八部负责人楚华女士表示感谢客户对本次长安信托公益基金会·关爱心智障碍人士系列活动的支持,长安信托将持续践行爱与公益,温暖社会弱势群体。

  下午,60名心智障碍者与长安信托客户共同观赏电影《寻梦环游记》,全程弥漫着感动与爱。这部影片曾获得第21届好莱坞电影奖,被称为“温暖了这个冬季的作品”,一开始就抛出问题“家庭和梦想,你选择哪一个”,影片尾声也给出了答案“家人是比梦想更重要的事情”。这也是长安信托用行动传播的公益真谛——“我们就是你的家人,我们希望你的梦想热烈有力”!纯真美好的梦想无比激昂,安稳温暖的真情格外芬芳。

  据悉,本次活动是11月25日慧灵智障人士服务工作站公益行的延续,也是历来最特别的一次高端客户观影活动,活动结束后,长安信托的客户们纷纷赞扬长安信托能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传扬公益慈善理念。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前夕,长安信托还向客户发出公益邀约,倡导大家自带水杯,地铁出行,助力绿色环保,身体力行践行公益。

  2016年,长安信托成立了全国首个慈善信托部,组建了专业的慈善信托团队,并发起设立信托业首家基金会——北京长安信托公益基金会,以“基金会+慈善信托”的双平台服务于客户的慈善需求。北京长安信托公益基金会将联合优秀慈善组织,通过打造以捐赠人为核心的优质公益平台的方式,在更好的满足捐赠人的诉求的同时以期为公益领域引入更多的资源,推进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

  作为规范公益信托的创设者,热心公益,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是长安信托一贯的企业文化。践行公益无止境,也是长安信托及西安慧灵智障人士服务工作站的共同追求!多年来,长安信托致力于践行公益,推动慈善。未来,长安信托将持续倡导社会广大热心人士加入公益之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进公益慈善事业的不断发展!

  长安信托,公益慈善,积跬步至千里!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