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丰银行家庭金融项目荣获“2017年度中国金融行业最佳创新项目奖”

2017年09月13日 15:0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8月25日,“IDC 2017年中国金融行业转型与创新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恒丰银行“家庭金融项目”凭借以家庭为单位的创新性理念和业务创新模式,喜获“2017年度中国金融行业最佳创新项目奖”这一殊荣。

  恒丰银行“家庭金融项目”是国内首个落地以家庭为单位的综合解决方案项目。该项目以家庭需求为出发点,以客户家庭生命周期和家庭场景为切入点,通过业务与技术的持续创新, 致力于为家庭及其亲友群体提供关于资金管理、家庭理财、信息共享、风险防范、财富规划等需求的管家式金融服务以及医疗、法律等高端增值服务。

  恒丰银行家庭金融业务已在北京、上海、烟台、西安等多地分行进行试点,并于2017年8月正式推出。客户可通过手机银行、网银、营业网点多渠道享受家庭金融带来的“线上、线下”服务。该项目极大提升了客户金融服务体验度,是恒丰银行在数字化业务转型期间的一次成功尝试。

  本次评审由全球知名国际信息产业研究机构IDC发起,评审过程坚持客观、科学、公正、严谨的立场,经多方位评审与核实,评选结果在业界具有较强权威性和公认影响力。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