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助村居旧貌换新颜

2017年06月20日 15:4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为积极响应我国提出的大力推进城乡统筹发展,持续加大“三农”扶持力度,全面支持新农村建设的工作要求,近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所辖福山支行前往高疃镇松岚村开展“村居旧貌换新颜”活动,支援地方道路硬化和方塘建设,为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

  恒丰银行福山支行深入定点帮扶村落,积极投身联村帮扶活动,推动新农村项目高效落地,展现恒丰银行的社会责任感。此次,恒丰银行福山支行共筹集资金购置20吨水泥实施援建,顺利完成了松岚村道路硬化和方塘援建。

  自2013年以来,福山支行先后出资7.5万元投入各类公益活动,包括为贫困儿童捐资助学、为孤寡老人送上温暖、帮助当地落后村庄整治环境卫生、支援村庄房屋修缮和道路硬化等,受到了当地区政府、村委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谈及对新农村建设的支持时,恒丰银行烟台分行主要负责人林灵表示,新农村建设是统筹城乡发展的基本途径,也是解决“三农问题”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战略举措,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始终秉持“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勇担社会责任,全力打造“三农”金融服务体系,为烟台当地新农村面貌的焕然一新贡献力量。

  近年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始终秉持金融普惠民生、践行社会责任的发展理念,持续加大对“三农”的扶持力度,不断提高农村金融服务水平,积极融入烟台地区的新农村建设浪潮。据了解,截至2016年底,恒丰银行烟台分行涉农贷款余额达162.76亿元。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