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三板日报(12月7日):汇元科技从1.12元到101元

2015年12月08日 13:32    来源: 易三板    

  12 月 7 日,今日 新三板市场 成交量为 2亿 股,成交总额 9.4亿 元 , 最大涨幅为8917.86%。

  今日A股上证指数涨跌幅为+0.34%,上证指数收于3536.93,A股今日表现较昨日略微上升。

  三板做 市指数今日以 1441.37 点 开盘, 截至今日收盘: 最 高 达到 1447.58 点,最终收于 1447.58 点,涨跌幅为 0.43% 。

  从涨幅榜的排名可以看出,今日盘踞榜首的是 汇元科技 ,股价从 1.12元 增 涨 到 101 元,涨幅 8917.86% ,成交额为 60.60 万元。排在第二位的是 威思顿 ,股价从 4.2 元增长到 28.2 元,今日 涨幅 571.43 % , 成交额 为 2.82 万元。 第三名是 京鹏科技 , 涨幅为 319.56 % , 成交额 为 1.89 万元。 今日前三名均为协议转让交易。

  今日盘踞成交额首位的是 明利仓储 , 成交额为 1.1亿 元, 成交量 为 1917.20 万 股 ,全天 涨 跌幅为 2.24 % 。第二名 为 联讯证券 ,今日成交额为 0.85亿 元 , 涨跌幅为 -1.07% ;第三名为 中科招商 ,成交额为 0.48亿 元, 涨 跌幅为 -90.83 %。 今日成交金额前三的 企业 除中科招商外均为做市交易。

  今日涨跌第一的是汇元科技,股价从1.12元增涨到101元,涨幅8917.86%,成交额为60.60万元。该公司为企业提供专业化定制化支付服务和平台服务等。重点向互联网电子商务企业、互联网数字文化娱乐行业和互联网 金融行业参与方提供一站式、全方位、高效的平台服务及支付解决方案。秉承“汇支付、慧金融、惠生活”的战略定位, 专注于综合营销支付服务、企业定制化营销支付服务、互联网金融支付账户绑定服务等的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中国最 优秀的综合营销支付服务商、顶级定制支付服务商、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商。公司高管团队一直怀着普惠金融的情怀和使命,通过支付提高企业的交易和资金管理的效率及效益,为企业客户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服务。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