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方国信拟3.64亿元并购锐软科技增值率逾5倍

2016年09月01日 07:24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实习记者 吴治邦

  东方国信8月31日晚间公告称,拟3.64亿元收购医疗大数据公司。公司计划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4位自然人、北京锐思海融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和常州蜂鸟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持有的北京锐软科技100%股权。

  锐软科技是主要为卫生主管部门、医院提供医疗大数据采集、清洗、交换和共享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主要业务是将从医院各信息系统中主动采集的异构医疗数据,经过治理、标准化处理转换成质量高、标准化的医疗数据,形成医疗数据中心。

  按照交易方案,东方国信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李轶强、刘文楠、尹江玲、史雪丹、锐思海融、常州蜂鸟合计持有的100%股权。

  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注意到,截至2016年5月31日,锐软科技所有者权益账面价值5632.82万元,经收益法评估,预估值为3.68亿元,预估增值3.12亿元,增值率553.31%。

  公告显示,交易对方李轶强、刘文楠、尹江玲、史雪丹、锐思海融、常州蜂鸟承诺:锐软科技2016年、2017年、2018年和2019年的承诺税后净利润分别不低于人民币2580万元、3350万元、4360万元和5670万元。

  财务数据显示,2016年1~5月,锐软科技营收336.85万元、利润总额-512.91万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为-445.68万元。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