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易宝支付被央行罚没5296万 因违反清算管理规定

2016年08月19日 17:26    来源: 新浪    

  新浪财经讯央行公布营业管理部日前发布行政处罚公示表,易宝支付因违反相关清算管理规定被没收违法所得1059万元,并处以罚款约4237万元。易宝支付回应称,将成立专项整改小组,逐条整改并层层追责,认真执行人民银行营业部《银管罚(2016)8号》精神。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前央行公布27家支付机构续展决定中,易宝支付业务缩减,在河南省、江西省 、吉林省、上海市、深圳市、湖南省、浙江省(不含宁波市)开展的银行卡收单业务被停止。

  据了解,这是第三家被央行处以千万罚款的支付机构。此前,央行曾对亲生子银联商务罚款 2653.70万元,对通联支付罚款1110.13万元,央行对此表示,“经核查,上述两家公司存在未落实 商户实名制、变造银行卡交易信息、为无证机构提供交易接口、通过非客户备付金账户存放并划转 客户备付金、外包服务管理不规范等严重违规现象”。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