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梅安森撤回定向增发申请 天堂硅谷入股遭搁浅

2016年01月20日 13:12    来源: 中国证券网    

  梅安森2015年4月11日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背景及可行性已经发生了明显变化,公司董事会在综合考虑业务发展情况和实际需要的前提下,决定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

  2014年8月26日,梅安森董事会审议通过了非公开发行股票等相关议案,拟采取小额快速融资的方式非公开发行股票。具体方案为:以13.49元/股的价格,向浙江天堂硅谷久盈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定向增发不超过370.64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5000万元,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该议案已经2014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2014年10月14日,梅安森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创业板简易程序)申请文件,并于当日取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梅安森最新股价23.93元,当天以涨停报收。

  梅安森今日还公告,对已离职的罗宁、王承华、温良树三人所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10.5万股回购注销;同时,鉴于公司2014年度未达到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期解锁条件,拟将第一期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共计126.60万股一并回购。上述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共计137.10万股,回购注销后公司总股本将减少137.10万股。(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