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岱美汽车拟上交所上市

2014年06月17日 10:03    来源: 腾讯财经    

  据岱美汽车内饰件招股书显示,公司拟上交所上市,本次发行不超过6亿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2.4亿股,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此次岱美汽车内饰件拟募集的11.8609亿元将用于:汽车遮阳板扩产项目(13548万元)、汽车座椅头枕和顶棚中央控制器建设项目(40963万)、汽车配套零部件产品扩产项目(19285万)、工程技术中心扩建项目(4813万)、补充流动资金(30000万)和偿还银行贷款(10000万)。对此岱美汽车内饰件表示,本次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将按照投资项目的实施进度及轻重缓急安排使用。据证监会公告,上海岱美汽车内饰件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将于6月18日上会。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