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九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深交所上市

2014年05月28日 09:56    来源: 网易    

  中国证监会公布了最新IPO预披露名单,其中北京九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深交所上市,本次发行不超过334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3340万股,保荐机构为信达证券公司。

  北京九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化诊断试剂(“金斯尔”品牌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高成长型企业,拥有与国际基本同步发展的系列产品。公司注册在北京中关村,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建有研发中心,自主研发的拳头产品,质量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九强生物的产品不仅在国内拥有良好的口碑,三甲医院的覆盖率达到70%以上,同时还销往欧美等发达国家。2011年,公司与301医院等科研单位共同承担了“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中“心脑血管慢性损伤及急救指标等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制”的专项研究,研发及创新能力得到了政府及业界专家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