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永安行

2017年04月12日 15:00    来源:    

  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永安行”)最早成立于 2010 年,在 2013 年完成股份改制。和以摩拜和 ofo 为主的共享单车企业不同,早期永安行的主营业务是提供有桩公共自行车的出行服务,签约对象为各地区政府。

    2016年11月24日,永安行宣布在成都推出无桩共享单车“永安行”;2016年12月进军共享单车市场。2017年3月递交了新版的IPO申报稿,欲公开发行2400万新股,占其总股本的25%、每股面值1元,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计划募资约5.98亿元,近日,永安行IPO首发获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