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金融证券 | 焦点财讯 | 专题精选 | 滚动新闻 | 金融人物库
中邮明星基金经理任泽松

“明星”变“流星” 中邮基金任泽松业绩陨落

据金陵晚报报道,80后明星基金经理中邮基金任泽松曾经有很多光环,然而近一年来,其管理的多只基金产品业绩下滑却非常严重,而新近入驻微众银行的三只产品近一年业绩也都是负增长。以中邮基金官网披露的今年以来(半年)业绩数据为参考,增长率分别为-17.94%、-15.92%、-18.34%、-1.80%和-6.41%,可以说今年全线下滑。
中国经济网财经部出品
头条报道
明星基金经理掉队 公募新一哥任泽松业绩光环不再
从第三方平台拿到的信息显示,目前任泽松共管理着7只产品,规模合计达288.15亿。而通过中邮基金官网及第三方平台,可查到及核实业绩情况的产品只有5只。这5只产品分别为,中邮核心竞争力混合、中邮战略新兴混合、中邮信息产业混合、中邮绝对收益策略定开混合和中邮尊享一年混合。
中邮基金今年以来七成偏股基金跑输平均业绩
数据显示,中邮基金旗下偏股型产品今年以来表现整体不佳,在可比的13只偏股混合型基金中,就有10只跑输同类基金平均-12.46%的收益水平。其中中邮核心主题混合型基金亏损最大,今年以来收益为-35.22%。此外,中邮中小盘灵活配置混合、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中邮核心优选混合
公募新一哥任泽松显尴尬 三只产品业绩负增长
最近腾讯线上理财平台——微众银行,挂出了一个“明星经理带你投资带你飞”的板块。包括中邮基金的任泽松、建信基金的钟敬棣、易方达的宋昆等多位知名基金经理,带着自己管理的拳头产品现身其中。在这场试图吸引线上投资者的活动中,任泽松最年轻、最知名、也最尴尬。因为其带来的三只产品,近一年全部呈现负增长状态。
中邮基金业绩不忍目视 基金经理投研能力有待商榷
2016年以来A股持续震荡更加频繁和剧烈了,不过,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中反而更能考验投资者的“功力”,但不幸的是,身为专业投资者的基金们在今年一季度结束后给出了惨淡的“答卷”。作为曾经业绩领头羊的中邮基金便是其中一员,数据显示,中邮七成偏股基金跑输平均业绩,以任泽松为首的基金经理更是饱受市场质疑。
更多新闻
相关资料
任泽松大举加仓中文在线 高估值受质疑
QQ截图20160711093951.jpg
公募基金新一哥任泽松旗下3只基金在二季度大举加仓。中文在线二季度末前十大流通股东中,任泽...
中邮基金任泽松“负重”前行
0.jpg
自从其名声大震之后,身上的“压力”就与日俱增起来。据金融投资报报道,目前,任泽松已经身...
投研能力备受质疑
1.jpg
任泽松被市场认为是“最不愿换股”的基金经理,他所管理的中邮核心竞争基金、中邮战略新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