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元活动 异彩纷呈——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全面开展

2016年07月06日 13:31    来源: 中保协微视界    

  连日来,各地方保险行业协会和保险公司,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7.8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展开。

  上海:人大代表做宣传

  2016年上海保险业"7·8保险公众宣传日"暨保险文化建设推进周系列活动期间,将在上海保监局指导下,结合上海保险业实际,在"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大主题下,以"@保险,一切更简单"为年度主题推出一系列活动。

  中国人寿特邀嘉宾,上海市人大代表,静安区首席人民调解员柏万青阿姨也为活动做出宣传!

  陕西:社会监督员话保险

  为营造今年7·8活动的良好氛围,从6月8日起,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陆续在省、市两级主流电台频率投播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电台公益广告,为活动提前预热。

  同时,陕西协会力邀陕西保险业社会监督员代表及行业代表录制"名家说保险"视频和音频,并将于7月4日至7月10日在全行业范围内集中推广。

  海南:保险知识上广播

  6月17日,海南保监局财产险处吴帅、李鑫,人保财险法务部周骄、平安财险车险理赔部唐灿、太平洋财险车险核保部吴艳共同作客海南交通广播FM100交通主干线栏目,为广大听众解读海南商业车险改革有关政策,介绍保险公司核保、理赔操作细则,这标志着海南省保险业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保险文化建设推进周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青岛:借力重大活动 吹响7·8号角

  6月4日-6日,2016年青岛财富博览会在青岛举行,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作为协办单位,积极与主办方沟通,在财博会现场融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元素,播放保险人之歌,向参会者深入宣传保险对人们生活的保障作用。

  6月13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2016年青岛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及部分会员公司参与了当天的启动仪式。协会及时指导会员公司做好食品安全责任险的宣传工作,并在现场安排了保险行业专家进行食品安全责任险方面的宣讲。协会专门派出人员,在现场发放7·8漫画册,发放了保险好熊猫卡通形象的玩偶,向现场市民介绍保险的功能作用。

  中意人寿:亲子足球赛火热登场

  6月18日,作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预热活动之一,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联手和记黄埔·南城都汇、CDTV5+观众俱乐部,共同举办"我中意"沙滩足球亲子竞技活动。此次亲子活动也时值欧洲杯火热进行时,两家企业与CDTV共同邀请客户在父亲节前夕带上孩子,一同享受足球主题的夏日活动。

  活动以趣味足球竞技为主,包括快乐传接球、趣味射门、亲子娱乐足球赛等环节。南城都汇现场还准备了戏水区和游乐区,让参加活动的亲子家庭畅享夏日方方面面的快乐。

  在活动中,中意人寿还准备了吼出"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环节,在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向家长与孩子宣传行业这一重要的庆典,增强客户对保险行业与公司的了解。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