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7.8保险宣传:太平人寿提前进入状态 活动开展如火如荼

2016年07月01日 14:41    来源: 和讯    

  “7.8保险公众宣传日”,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已然成为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服务、拉近公众距离的代表性行业活动。本年度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太平人寿迅速部署、积极行动,从6月中下旬即提前进入“7.8”状态,开启一系列宣传活动,彩虹跑、五进入、说保险……全方位展示保险服务为民众生活带来的变化和便利,突出展现“@保险,一切更简单”的活动主题。

  彩虹跑,健康跑动更太平

  彩虹跑、健康跑、亲子跑……无论是参与地方行业协会、保险学会统一组织的“7.8”彩虹定位跑,还是公司自发组织的“跑动中国 太平相伴”各地区跑团,进入社区开展的大手拉小手亲子跑等,太平人寿都积极投入,悉心组织,或用跑步路线、队伍排列组成“7.8”图样;或一家三口齐出动,在自己家小区里一边寻宝一边跑动;或在风景宜人的花海步道中跑步;或在现场赠送“太平吉象”、遮阳帽等小礼物……太平人寿都将跑步活动“玩”出了不一样的精彩。

  通过邀请公司客户、热心群众、公司员工,一起参与跑步活动,太平人寿希望借此进一步传播公司倡导的“精品”生活理念,提倡健康的生活态度,展现积极向上的保险人风采。短短一周时间里,太平人寿已在全国相继举办了15场跑步活动。

  五进入,拉近距离在身边

  五进入,即走进社区、学校、乡村、企业、机关,太平人寿的服务人员主动走到消费者身边,开展保险知识咨询、健康咨询、社区家庭游乐活动等,充分利用起市民群众消暑休闲的空闲时间,让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增加对保险的认知,了解太平人寿的优质产品与服务,认识现代化保险服务的便利与快捷。

  为了确保此次“五进入”活动能够切实为消费者提供便利的咨询服务,太平人寿各机构组织起的服务小队均采用了“代理人+服务人员”的搭配,确保来访群众的问题无论涉及公司产品还是服务项目,都能获得有效解答。公司还为活动配备了视觉统一的咨询台、桌椅,以及各种便民的小礼物比如遮阳帽、伞等。

  说保险,“太平老人”真挚感言

  邀请大家一起来“说保险”,也是太平人寿此次“7.8”系列宣传活动的重头戏之一。公司邀请名家、学者、市民群众、公司客户、员工,共同述说自身对保险的看法,讲述自己与保险、与太平人寿之间的温馨动人的小故事,以此展现“保险让生活更简单”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旨。

  值得一提的是,青岛百岁高龄的“太平老人” 章肇恒老先生,此次也走到了镜头前“说保险”。 章肇恒老先生是在“太平”品牌创立的30年代即加入太平的“老员工”,在此次的“说保险”活动中,这位“太平老人”,以一位老保险人、老太平人的身份,表达了他对中国保险业发展进步的赞叹、对太平人寿创新发展的祝福,也传达了自身作为一名老保险人的自豪,真挚的言语感动人心。

  据悉,太平人寿2016年客户服务节也将于7月3日全面开展,太平人寿全国千余家机构将充分结合“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平台,进一步推广公司精品服务项目及客户服务活动,全力创建优质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