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深圳2月8日讯 创业板上市公司青岛市恒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恒顺电气300208)2月6日以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具有银行工作背景的严冬梅任恒顺电气副总经理。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今年一月,恒顺电气还有多位人事变动:公司董事陈旭光(原股东单位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投资部部长)因个人原因辞职,公司董事会提名1984年出生的副总经理贾晓钰为董事侯选人,贾晓钰与公司董事长贾全臣为父子关系,与公司副董事长贾玉兰为姑侄关系;公司独立董事叶迎春(曾任中电技总经理、董事长)由于年满70周岁辞职,董事会提名已退休的山东省电力公司青岛供电公司原副总经理徐茂顺为独立董事候选人;公司监事曲少波(原股东单位青岛福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由于个人原因辞职,公司监事会提名公司物资部经理袁瑞峰女士为监事候选人。

  恒顺电气曾是一家专门为国家电网生产配套设备的公司,目前已发展成集电力设备研发制造、电站工程设计与总包、余热余压发电合同能源管理为一体的电力综合服务商。公司第一大股东为新余清源环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2014年3月31日由青岛清源环保实业有限公司更名并变更注册地址的。恒顺电气董事长贾全臣为新余清源环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占40%的股权,其子贾晓钰占33.33%的股权。

  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信息显示,目前担任恒顺电气总经理的是陈肖强,加盟公司前为国电海外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国电海外(江西)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除贾晓钰和新任的严冬梅外,还有付大志(男,1977年出生)、张振波(男,1975年出生)和莫柏欣(女,1982年出生,兼董事会秘书)。

  严冬梅简历:

  严冬梅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2年出生,北京交通大学学士学位,曾任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事业部北京分部客户经理,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综合金融业务部综合管理中心负责人。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

    搜狐原总编辑刘春加盟中南重工任首席文化官 

    赵毅辞中弘股份总经理职务

    中银绒业涉嫌违规遭立案调查 两高管辞职

    山水文化聘任陆晖为总经理

(责任编辑:编辑一)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精彩图片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