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融机构对获奖学生的实习及招聘需求征集启事

2014年11月02日 14:2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各金融机构:

  今年上半年,以“育人、实践、创新、服务”为目标,中金所联合中国期货业协会,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中金所杯”全国高校大学生金融期货及衍生品知识竞赛,全国730所高校的3万余名在校大学生参赛,460余名学生获奖。赛后我所推荐获得特等奖及一等奖的50余名优秀学生赴40余家金融机构实习锻炼,取得良好效果。

  日前,第二届“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已正式启动,将于12月中旬结束。本次竞赛的参赛范围进一步扩展至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及北美地区(美国、加拿大),面向全日制高校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为满足银行、证券、期货、基金、保险、信托、私募等金融机构对优秀人才的需求,主办方拟推荐优秀获奖学生参与机构实习及应聘。有意愿的机构请登陆竞赛官网(http://www.futurescontest.com)或中金所官网(http://www.cffex.com.cn),下载并填写金融机构实习/招聘需求信息表,于2014年11月30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cffexfc@cffex.com.cn

  咨询电话:021-50160868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


(责任编辑: 宋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