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证协发布今年首批IPO配售黑名单

2022年04月15日 07:16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记者 韦夏怡 北京报道

  4月14日,中国证券业协会(下称“中证协”)发布了今年首批IPO配售黑名单。名单包含的11个限制对象涉及了混沌天成资管、玺悦资产、众量资产等多家机构。

  中证协此次公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配售对象限制名单公告(下称“公告”)显示,为规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投资者及其配售对象的网下询价与申购行为,根据《注册制下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投资者管理规则》的有关规定,中证协决定对在科创板“晶科能源”、创业板“软通动力”等新股发行项目网下申购过程中,存在违反《注册制下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投资者管理规则》第二十条规定的股票配售对象列入限制名单。列入限制名单时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次日(工作日)起计算。

  根据公告,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配售对象限制具体名单包括:聆泽稳健母基金一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混沌天成精选策略6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混沌天成精选策略16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玺悦泽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玺悦源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玺悦泽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众量资产-招享股票中性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众量资产知行通达股票多策略12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众量资产知行通达股票多策略9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弘业智选增强2期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弘业智选增强1期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证协发布今年首批IPO配售黑名单

2022-04-15 07:16 来源:经济参考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