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东通报17批次不合格爬行垫 含大润发孩子王销售产品

2022年01月17日 17:2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7日讯 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了《2021年爬行垫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2021年第2批省级监督抽查共抽查流通领域爬行垫产品36批次。本次抽查对爬行垫产品的正常使用、可预见的合理滥用、易燃性能、特定元素的迁移、增塑剂项目进行了检验。本次抽查发现聊城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山东孩子王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临沂泰盛广场店等13家销售者的17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为正常使用、可预见的合理滥用、增塑剂项目。 

   

  其中不合格名单第4项显示,由聊城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江苏明德玩具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儿童爬行垫(规格型号30*30*1.0),可预见的合理滥用-小零件项目不合格。抽查领域为流通领域,承检单位为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不合格名单第10项和第11项显示,由山东孩子王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临沂泰盛广场店销售的、标称南通绿美佳塑胶有限公司生产的2批次静态塑胶玩具/儿童爬行垫(规格型号LMJ50F 50*50*1cm;LMJ30F 30*30*1.0cm),可预见的合理滥用-小零件项目均不合格。抽查领域均为流通领域,承检单位均为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对本次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销售者,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监督抽查的有关规定做好后处理工作。 

  经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聊城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为康成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孩子王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为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孩子王”,301078.SZ)全资子公司。 

  孩子王官网显示,孩子王,全称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江苏南京。孩子王是一家以数据驱动、基于用户关系经营的创新型亲子家庭服务商,专业为准妈妈及0-14岁儿童提供全渠道一站式商品解决方案、育儿成长及社交互动服务。 

(责任编辑:何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山东通报17批次不合格爬行垫 含大润发孩子王销售产品

2022-01-17 17: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