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通报1批次不合格洗化用品 为三宝科技子公司商品

2022年01月12日 17: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2日讯 日前,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了《2021年上海市洗化用品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监督抽查》。近期,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市洗化用品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监督抽查。本次抽查了51批次产品,经检验,1批次不合格。本次监督抽查依据JJF 1070-2005《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计量检验规则》等标准要求,对下列项目进行了检验:净含量标注、净含量。 

  

 

  该1批次不合格产品为标称江苏跨境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为进口商的和光堂奶瓶清洗剂替换装(规格型号250ml),主要不合格项目为净含量不合格、净含量标注不合格,购买地点或渠道为上海采莲超市有限公司。 

  经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江苏跨境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为南京三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三宝科技”,HK01708)全资子公司。 

  三宝科技官网显示,2000年,经股份改制,南京三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宝科技”)正式挂牌成立,并于2004年6月9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三宝科技(HK01708),以行业性、区域性的资源主导者为合作对象,以打造开放的合作平台集聚业务资源,为用户提供基于大数据的系统集成服务、云监管服务、海关通关服务及配套金融服务,打通供应链数据互通渠道,协同并聚力生态企业共同为中小企业提供高品质的综合服务,共建工业互联网平台。

(责任编辑:何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海通报1批次不合格洗化用品 为三宝科技子公司商品

2022-01-12 17: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