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惠誉将禹洲集团长期外币发行人评级调整至“CCC-”

2022年01月10日 17:10    来源: 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严明会 1月10日,惠誉评级宣布将禹洲集团(01628.HK)的长期外币发行人违约评级从"B/负面 " 下调至"CCC-"。同时,惠誉将该公司的高级无抵押评级和未偿高级无抵押美元票据评级从"B"下调至"CCC-",回收率评级维持"RR4"。

  评级下调反映了禹洲集团为其2022年1月到期的5.9亿美元优先票据进行再融资的可能性正逐步降低。有序融资渠道受限,禹洲集团需应对未来6-9个月债务集中到期的艰难局面。

  惠誉指出,禹洲集团 2022 年应偿还的资本市场债务包括1月23日到期的2.42亿美元债券(ISIN:XS1938265474)和1月25日到期的3.47亿美元债券(ISIN:ISIN:XS1555300497)。除此之外,还有4月份到期的35亿元人民币在岸可回售债券、9.9亿元人民币的资产证券、7月份到期的30亿元人民币在岸债券,以及9月份到期的4.2亿美元离岸债券。

  惠誉认为,该公司目前基本无法进入资本市场,并将不得不依靠资产处置、债务交换或内部现金资源来偿还债务。惠誉预计,该公司在未来6至9个月内将持续面临资本市场债务的再融资压力。如果市场融资渠道持续紧闭,为偿还在岸及离岸资本市场债务,禹洲集团或将耗尽内部现金资源。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惠誉将禹洲集团长期外币发行人评级调整至“CCC-”

2022-01-10 17:10 来源:乐居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