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收评:两市震荡走低创指跌近1% 房地产板块全天活跃

2022年01月07日 15:0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7日讯 今日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随后走势分化,沪指冲高回落,创业板指震荡下行,跌幅一度扩大至1%。数字货币、新冠检测、油气股大幅拉升,房地产、大金融等权重板块走强,钢铁、传媒、天然气等板块活跃。

  指数午后震荡走低,沪指下行翻绿,创业板指一度拉升翻红后下挫,跌幅再扩大至1%。油气开采、钢铁、家电等板块走强,新冠检测、医疗器械等医药板块活跃;元宇宙概念股集体走低,烟草、鸿蒙概念、农业板块低迷。

  截至收盘,沪指报3579.54点,跌0.18%,成交额为5029亿元;深成指报14343.65点,跌0.59%,成交额为7043亿元;创指报3096.88点,跌0.98%,成交额为2650亿元。

  机构热议

  国盛证券认为,在稳增长的政策预期下,市场回落空间有限。建议控制仓位,关注近期调整较大的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板块的修复机会,数字货币、元宇宙、冬奥会等活跃题材的轮动机会,及年报预期较好的个股机会。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收评:两市震荡走低创指跌近1% 房地产板块全天活跃

2022-01-07 15:0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