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收评:两市分化沪指跌1.42% 鸿蒙概念工业母机涨幅居前

2021年09月14日 15: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4日讯 A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随后走势分化。指数午后震荡下行,沪指跌超1%,创指涨幅收窄。光伏、工业母机板块大幅拉升,锂电池、有机硅板块活跃;元宇宙、云游戏板块回调,证券、银行等大金融板块表现低迷。 

  总体而言,市场情绪趋冷,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一般,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40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 

  盘面上,鸿蒙概念、工业母机、CRO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有色金属、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止今日收盘,沪指报3662.60点,下跌1.42%,成交额6937.78亿元;深成指报14626.09点,下跌0.54%,成交额8194.05亿元;创业板指报3236.55点,涨幅1.32%,成交额2894.77亿元。 

  机构热议 

  东北证券指出,目前量能环比未见放大、市场以挖掘估值洼地和紧跟资源周期强势股为主。操作上,倾向于均衡配置中适度增加价值类的比例,仍以低价、低估值、疫情受损而股价低位等高低切换为主要思路,关注相对估值较低的H股、前期涨幅较小具有补涨意义的石油、贵金属等资源类股,以及成长性依然高企的部分茅指数和信创等科技成长股等的轮动可能,兼顾一些题材如体育、卫星互联网等;短线重点则是跟踪资源股亢奋行情、做好其获利回吐情形下云宇宙等科技题材切换的预案。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收评:两市分化沪指跌1.42% 鸿蒙概念工业母机涨幅居前

2021-09-14 15: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