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收评:指数震荡走高创指大涨2.47% 锂电股上演涨停潮

2021年08月04日 15: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4日讯 今日A股三大指数全线低开,盘中指数冲高震荡,体育产业,新能源汽车、储能板块集体走强,LED、半导体、MCU芯片等活跃,稀土、军工股先后冲高。

  午后指数再度上扬,锂电池概念上演涨停潮,煤炭、钢铁等资源类周期股再度爆发,餐饮、旅游、乳业等大消费板块持续低迷。个股方面,比亚迪尾盘涨停股价刷新历史新高。

  截至收盘,沪指报3477.22点,涨0.85%,成交额为5468亿元;深成指报14990.11点,涨1.72%,成交额为7422亿元;创指报3563.13点,涨2.47%,成交额为3356亿元。 

  机构热议

  国盛证券指出,A股前期场内分化显著,近日热门板块由于短期急涨出现分歧,低位板块超跌反弹,市场风格并未切换,只是阶段性的风格再平衡。专注政策鼓励扶持的产业、高景气度行业、具备产品议价权的细分领域龙头。资金会“锚定”企业的业绩,全年的超额业绩,预计来源于相对低估的二线蓝筹。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收评:指数震荡走高创指大涨2.47% 锂电股上演涨停潮

2021-08-04 15: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