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收评:两市低位盘整创指跌2.1% 军工股逆势爆发

2021年07月23日 15: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3日讯 今日A股三大指数低开,钢铁股开盘活跃。盘中指数震荡下挫,创指失守3500点,CRO概念、医疗器械、基因测序等医药股集体回调,白酒、旅游、家电、食品等消费股重创,鸿蒙、数字货币、造纸板块走弱,煤炭、黄金、稀土等资源类周期股逆势上涨,汽车、证券、HIT电池活跃。

  午后指数低位盘整,军工股掀涨停潮,农业种植、光伏板块先后拉升。截至收盘,沪指报3550.40点,跌0.68%,成交额为6042亿元;深成指报15028.57点,跌1.53%,成交额为7745亿元;创指报3469.87点,跌2.10%,成交额为3217亿元。 

  机构热议

  巨丰投顾认为,最近三个月来市场板块轮动加速,结构性行情愈演愈烈。7月以来,A股宽幅震荡,赛道股、核心资产股、周期股此起彼伏,多空双方存在巨大的分歧。公募基金半年报披露,二季度加仓6500亿,集中在创业板和科创板中的医药、科技、新能源板块,市场形成了新抱团,这一数据公布后,或引起广大投资者关注。周五,A股震荡回调,钢铁、煤炭、有色等资源股全面启动,随后券商、汽车加入做多队列,医疗、酿酒、医药等板块跌幅较深。中报行情已经展开,可重点关注业绩超预期而上半年股价表现平淡的绩优股,对于近期热门股则要注意因业绩不达预期而出现调整的风险。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收评:两市低位盘整创指跌2.1% 军工股逆势爆发

2021-07-23 15: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