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收评:指数午后持续走高创指涨2.78% 锂电池板块强势

2021年07月21日 15:0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1日讯 今日早盘,A股三大指数高开高走,创指盘中涨超2%,深成指涨超1%,午后,指数持续走高,创业板指涨幅扩大至3%。盘面上,盐湖提锂、汽车整车、锂电池等板块涨幅居前,机场航运、煤炭开采加工、景点旅游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3562.66点,涨幅0.73%,成交额5172.40亿元;深成指报15212.60点,涨幅1.34%,成交额6920.01亿元;创业板指报3560.05点,涨幅2.78%,成交额2970.63亿元。 

  机构热议 

  巨丰投顾认为,当前的A股向好趋势没有发生本质改变,但市场风格分化、板块轮动加快、操作难度加大。当前需要注意的是轻指数而重结构,注重板块以及个股的机会。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收评:指数午后持续走高创指涨2.78% 锂电池板块强势

2021-07-21 15: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