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收评:沪指午后跌幅收窄 第三代半导体涨幅居前

2021年07月20日 15:0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0日讯 今日早盘,A股三大指数低开,随后创业板指冲高回落再度翻绿,午后,创业板指、深成指先后翻红,沪指跌幅收窄。盘面上,第三代半导体、白酒概念、稀土永磁等板块涨幅居前,玉米、钢铁、航运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3536.79点,跌幅0.07%,成交额4226.50亿元;深成指报15011.35点,涨幅0.12%,成交额 5440.72亿元;创业板指报3463.79点,涨幅0.41%,成交额2201.50亿元。 

  机构热议 

  安信证券认为,下半年A股市场整体还是震荡市,结构性容忍高估值,但并不是显著的估值扩张环境。在没有发现新的景气成长板块之前,整固期之后市场中期方向大概率依然将围绕新能源、半导体、医美、医疗等核心成长赛道进行演绎,同时在成长期高景气行业的股票选择中,进一步向中小盘延伸。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收评:沪指午后跌幅收窄 第三代半导体涨幅居前

2021-07-20 15: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