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收评:指数全天走势分化沪指跌0.79% 光刻胶涨幅居前

2021年07月08日 15: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8日讯 今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随后走势分化,沪深指数先后翻绿,午后,指数延续分化,创业板指盘中涨逾1%。盘面上,光刻胶、国防军工、半导体及元件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概念、CRO概念、医美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3525.50点,跌幅0.79%,成交额5268.59亿元;深成指报14882.90点,跌幅0.38%,成交额6702.60亿元;创业板指报3432.96点,涨幅0.69%,成交额2901.77亿元。 

  机构热议 

  兴业证券全球首席策略分析师张忆东认为,当下应拥抱“未来的核心资产”,A股的科创板、创业板正是“未来的核心资产”的孵化器。近期科创板、创业板走强,看上去是“买成长”,实际上强调的是“科创硬实力”和“盈利真本事”,这些将成为“未来的核心资产”行情的主导因素。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收评:指数全天走势分化沪指跌0.79% 光刻胶涨幅居前

2021-07-08 15: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