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收评:沪指守住3500点 大金融板块整体回调

2021年07月02日 15:0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日讯 今日三大指数集体低开后下挫,沪指跌逾1.5%失守3600点,深成指跌近2%。板块方面,石油股受“两桶油”业绩预增刺激开盘走强,券商、保险等大金融板块跌幅居前,白酒概念下挫。

  午后指数继续向下,医美、白酒概念走弱,证券、银行等金融板块整体回调,权重股下挫带领沪指跌2%,深成指跌逾2.5%。板块方面,锂电板块逆势上涨,午后掀起涨停潮。

  截至收盘,沪指跌1.95%,报3518.76点,成交额达4523亿元;深成指跌2.45%,报14670.71点,成交额达5505亿元;创指跌3.52%,报3333.90点,成交额达2359亿元。

  机构热议

  国盛证券指出,科技成长类行业依然是二季度核心投资主题,关注板块行业内部个股的高点切换,策略上把握半导体、光伏、新能源等低位价值股及半年报预告业绩保持高速增长的行业个股投资机会。

  源达指出,等待市场情绪回升出现相对持续的题材性机会,届时仍可继续逢低布局科技成长题材,如半导体、芯片、国产软件相关龙头标的,新能源汽车细分的锂电池、整车方向、医疗相关的创新+消费两大方向,都可以作为中线布局的方向,但切忌追高。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收评:沪指守住3500点 大金融板块整体回调

2021-07-02 15:0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