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收评:指数盘整沪指跌0.92% 有机硅板块全天领涨

2021年06月29日 15: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9日讯 今日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随后指数走势分化,权重股走势萎靡,创指表现较为强势,盘中大盘冲高回落至翻绿。板块方面,猪肉股开盘走低,软件服务概念走高,纺织服装板块走强。

  午后指数横盘震荡,新冠检测板块午后拉升,有机硅、服装家纺、盐湖提锂板块涨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0.92%,报3573.18点,成交额达4409亿元;深成指跌0.99%,报14999.80点,成交额达5565亿元;创指跌0.19%,报3406.24点,成交额达2307亿元。

  机构热议

  巨丰投顾表示,对于下半年来说,在市场向好趋势未变之际,实际上核心逻辑或仍徘徊于“低估值”以及“强业绩”主线。下半年依旧可按照这个逻辑进行机会的挖掘和捕捉,尤其是季报窗口期,对于业绩以及中报行情的关注应该是市场两条核心主线。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收评:指数盘整沪指跌0.92% 有机硅板块全天领涨

2021-06-29 15: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